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经典电影《战争之王》将拍续集 凯奇和原导演回归

时间:2023-05-09 08:41:45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2005年邪典片《战争之王(Lord of War)》将迎来一部续集《战争之王2(Lords of War)》,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和导演Andrew Niccol都将回归,但这一次还将带来一个新生代军火走私犯。

经典电影《战争之王》将拍续集 凯奇和原导演回归

《战争之王2》里凯奇将继续扮演战争贩子Yuri Orlov,Bill Skarsgard(《疾速追杀4》)加盟,饰演Orlov的儿子Anton。

《战争之王2》定于今年秋季开拍。

《战争之王2》剧情简介:

Orlov,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军火走私犯,发现自己有一个儿子Anton,而他的儿子正在尽力超越他的父亲。Anton正在组建一支雇佣军,以应对美国的中东冲突。这引发了一场代际间的激烈竞争,使父子俩互相对立。

导演Niccol表示:“这些人物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探索。柏拉图说得最好--只有死人才能看到战争的结束。我期待着花更多的时间与Yuri Orlov这个迷人的魔鬼以及现在他的私生子在一起,而这个私生子在任何方面都是不合法的。”

经典电影《战争之王》将拍续集 凯奇和原导演回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