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3》北美创系列最佳提前场票房

时间:2023-05-06 19:39:5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5月5日《银河护卫队3》在中美同步开画,票房表现则是冰火两重天。中国内地首日票房4150万人民币,系列最差开局。北美周四提前场1750万美元创系列最佳成绩。

《银河护卫队3》北美创系列最佳提前场票房

由于存在时差,中国内地观众比北美观众更早看到该片,但由于周六是工作日,让周五的电影市场相对冷清。2014年《银河护卫队》内地首日票房4608万人民币、2017年《银河护卫队2》首日更是超过9800万人民币,到了银幕数更多的2023年《银河护卫队3》首日票房退回到4150万人民币。

《银河护卫队》内地累计票房为5.96亿人民币,《银河护卫队2》为6.86亿人民币,除非《银河护卫队3》在国内后续票房大爆,否则很难赶上前两集的成绩。评分方面,《银护3》在时光网开分8.1,暂时领先《银护》7.8分和《银护2》的7.9分。

在北美市场,《银河护卫队3》表现要好很多,1750万美元的周四提前场成绩超越《银护1》1120万美元和《银护2》的1700万美元。在整个漫威电影宇宙作品里,这个提前场排名第十二,和《蚁人3》表现相当。外媒预测《银河护卫队3》北美首周末票房在1.35到1.45亿美元之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