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疾速追杀4》将于2023年5月23日上线流媒体

时间:2023-05-03 08:49:4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狮门确认《疾速追杀4》将于2023年5月23日上线流媒体平台,6月13日推出蓝光和DVD。

《疾速追杀4》将于2023年5月23日上线流媒体

《疾速追杀4》由查德·史塔赫斯基执导,沙伊·哈顿和麦可·芬奇共同编剧。该片为2019年电影《疾速追杀》的续集,以及《疾速追杀》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作品。主演包括基努·李维斯、甄子丹、比尔·史柯斯嘉、劳伦斯·费许朋、真田广之、沙米尔·安德森、蓝斯·瑞迪克、泽山璃奈、斯科特·阿金斯与伊恩·麦克夏恩。电影也是蓝斯·瑞迪克的遗作之一。

剧情讲述被追杀的约翰·维克发现了击败高桌会(High Table)的方法,但在他获得自由之前,得先面对一名拥有庞大资源、拉拢约翰过去老友的新敌人。

《疾速追杀4》于2023年3月24日美国上映,电影发行后获得正面为主的评价,摄影、动作场面、基努·李维斯的演出表现备受肯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