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一季度挣6000亿韩元被美国罚4000亿 太惨了

时间:2023-04-25 11:55: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落木
  • 编辑:liyunfei

4月25日消息,挣了6000,被罚4000,还不能反抗,这叫一个憋屈。

据《韩民族新闻》23日报道,美国科技企业针对韩国三星电子的知识产权侵权案件终审判决出炉,三星电子被罚3.03亿美元(约合4000亿韩元),这下韩国媒体坐不住了,公开表示:“三星电子一季度仅挣6000亿韩元,却要向美国缴纳4000亿韩元罚款?

报道称,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Netlist2021年12月提出诉讼,主张三星电子的高性能电脑存储模块侵犯了自己公司的5项专利,并要求4.4亿美元的赔偿。

此前三星电子与Netlist有过专利使用协议,但双方的专利使用协议于2020年终止,三星电子在审判过程中认为,Netlist的专利“独创性不足,因此没有效力”,且自己使用的技术与其“并不相同”,三星方面同时主张,即使是侵害专利,需要支付的专利费也不过是800万美元

不过事情并不像韩国人期待的那般,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得州马歇尔市陪审团于近日裁定,三星电子用于高性能计算的“内存模块”故意侵犯了美国计算机存储公司Netlist所拥有的5项专利,因此被罚4000亿韩元,而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整体的利润仅为6000亿韩元,美国这一刀,无疑直接戳到了三星的大动脉上。

三星一季度挣6000亿韩元被美国罚4000亿 太惨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