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疾速追杀》主创:希望将《浴血黑帮》主演加入续作

时间:2023-04-19 14:47:05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接受 The Direct 采访时,《疾速追杀》导演 Chad Stahelski 透露了他梦想中系列第 5 部可能的演员名单。

《疾速追杀》主创:希望将《浴血黑帮》主演加入续作

Stahelski 说道:“这个名单很长,但我首先想到的是基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我是《浴血黑帮》的忠实粉丝。所以,你懂的,我一直认为基里安很合适。“

除此之外,《新蝙蝠侠》可能也对他产生了一些影响,企鹅人也在他希望拿下的演员名单中。他补充道:“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很棒。查里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拍《极寒之城》时,我看了,然后我就想,‘天哪,我一定要和这个女人一起工作。她太棒了。’”

“几年前我就和杨紫琼一同拍过广告,从那以后我就很像和他一起工作。我是她的大粉丝。”

《疾速追杀》主创:希望将《浴血黑帮》主演加入续作

这个名单一定是他的“梦想名单”,因为接下来他还提到了“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冰与火之歌》明星彼特·丁拉基和肖恩·比恩、以及《猛禽小队》女演员朱尼·斯莫利特,她最近还主演了电视剧《恶魔之地》。

Stahelski 补充说道:“我觉得他们其中一些人非常棒,我死也想要获得一次和他们中任何一位一同工作的机会。”

《疾速追杀4》在首周创下系列最佳纪录,美国本土票房收入 7350 万美元,全球票房收入 6400 万美元,总票房 1.375 亿美元。虽然这位导演和主演基努都希望让系列能够获得一些“休息”以免出现审美疲劳,但是工作室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目前已有两部系列衍生剧集正式宣布,分别是《芭蕾女杀手》和《大陆酒店》。《芭蕾舞女杀手》将由安娜·德·阿玛斯主演,讲述一个变为俄罗斯罗姆犯罪家族刺客的舞蹈家的故事,计划于 2024 年春/夏季播出。《大陆酒店》目前已经公布预告,是系列前传,主要围绕温斯顿和卡戎在纽约地下世界的力量斗争,计划于 11 月播出。

《疾速追杀》主创:希望将《浴血黑帮》主演加入续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