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流浪地球2》网播热度不减 上线后全网热度登顶

时间:2023-04-16 16:34: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日前根据灯塔专业版提供的数据,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在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视频媒体后,迅速获得了极高的热度。

从统计数据来看,截止4月15日全天,《流浪地球2》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和爱奇艺三大平台的播放热度均登上榜首。

《流浪地球2》网播热度不减 上线后全网热度登顶

同时,虽然各个平台的热度算法存在差异,但有一点没有差别:《流浪地球2》的热度与第二名相比均拉开了明显距离。

据悉,电影此次登陆视频网站的版本,主创团队结合观众指出的字幕、画面等Bug,对整片进行调整,完善一百多个视效镜头,并调整了声音、音效、音乐的比例和位置,重新针对流媒体调整了全片色彩。

《流浪地球2》网播热度不减 上线后全网热度登顶

《流浪地球2》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

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危在旦夕,人类文明的延续将面临巨大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