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应税收入增加7300刀 玩家放弃XGPU终身会员大奖

时间:2023-04-15 14:31:1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4月15日消息,一位名为Elvite的美国玩家近日在Microsoft Rewards Reddit社区发帖,虽然有幸赢得了微软XGPU “终身会员”大奖(Life time Membership),但由于缴税问题选择放弃。

应税收入增加7300刀 玩家放弃XGPU终身会员大奖

应税收入增加7300刀 玩家放弃XGPU终身会员大奖

部分原文:

我如果领取这个 Xbox Game Pass 终身会员,那么我在 2023 年的应税收入将增加 7300 美元

根据美国的税法,我在 2023 年的联邦税单增加 1752 美元(奖金价值的 24%),此外我还需要支付州所得税。

我现在不用费力去计算要支付多少税款了,Xbox 的“终身”部分的有效期最长为 40 年,因此他们必须向 IRS 报告 7300 美元的现金价值。该奖项无法转让,我也不要求折换成等额的现金。

这个奖励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如果我要支付 1752 美元,那么我为什么不直接购买几年 Xbox Game Pass 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