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传Xbox游戏展示会和《星空》直面会将持续2小时

时间:2023-04-11 03:05: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6月对许多游戏发行商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微软。Xbox游戏展示会和Bethesda的关键新作《星空》直面会将于6月11日举行,展示该公司的一系列第一方产品和今年最大的独占大作。

网传Xbox游戏展示会和《星空》直面会将持续2小时

据推特上的爆料者@_h0x0d_透露,展示会和直面会将在6月11日上午10点到12点(PT时间)举行。当然官方还没有确认这一信息,Windows Central的Tom Warren补充表示:“Xbox游戏展示会和《星空》直面会总共将持续2个小时左右。”他推测主展会时间为90分钟,《星空》直面会时间为30分钟。

网传Xbox游戏展示会和《星空》直面会将持续2小时

Xbox游戏展示会持续时间与去年的差不多,去年的展会时长约为95分钟。Bethesda将重点展示《星空》,半小时的时间似乎很合适。

《星空》将于9月6日登陆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并将于首日进入Game Pass阵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