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高管认为Game Pass业务不会颠覆行业模式

时间:2023-04-01 10:07: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独立游戏部门主管想要告诉人们,虽然微软在PC平台持续发力扩张,但Game Pass业务对游戏生态并不具备“颠覆性”。之前有玩家认为Game Pass业务可能会改变玩家购买游戏的方式,甚至会导致玩家根本不会去购买游戏。Xbox高管认为出现这些担忧是很正常的,但也有夸张成分。

Xbox高管Chris Charla对媒体表示:“我觉得不能用颠覆性来对这个业务进行描述,它不像是Uber入场淘汰出租车那样的模式。”

“这是一项增值业务,玩家还是会购买很多游戏,仍然会在Xbox上购买很多游戏。他们还会利用Game Pass的会员折扣价购买游戏。所以我觉得Game Pass并不是一项很有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它是一项增值业务,而且是非常积极的。”

Xbox高管认为Game Pass业务不会颠覆行业模式

Charla表示,数字分发渠道对传统零售模式是有颠覆性的,但也是一项“增值业务”,因为并不是每款游戏都大到需要放在一张光盘里出售的。他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第三方游戏,我会专门谈一下独立开发者的游戏,它们绝对是Xbox的基石。”

照这么说,Game Pass对游戏销售是有益的,因为它帮助独立游戏吸引了更多关注。但微软现在的收购主要目标还是集中在3A厂商,而不是壮大独立游戏阵容。从玩家的角度而言,订阅Game Pass之后想看到的还是3A级大作。如果全是独立游戏的话,玩家会觉得这项服务的订阅价值不足。

订阅服务的可持续性也有待观察。Xbox刚刚停止了Game Pass的1美元入门优惠活动。根据亚马逊Prime和Netflix等订阅服务的商业模式,Game Pass的成本未来可能会增加,这种可能性不容忽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