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罗布乐思》将为13岁以下儿童隐藏游戏内广告

时间:2023-04-01 09:59: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公司日前公布的最新政策变更,《罗布乐思》平台现在起将对 13 岁及以下的用户隐藏平台内容中带有的广告。

《罗布乐思》将为13岁以下儿童隐藏游戏内广告

在公司更改这一政策的近一年之前,Truth in Advertising(TINA,广告中的真相)组织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投诉并发布了一份关于《罗布乐思》针对未成年人的广告政策的报告。

TINA 表示在《罗布乐思》中“……广告被众多公司及其化身影响者偷偷的推向上亿的消费者,包括超过 2500 万儿童和青少年。该数字可能是不准确的,因为《罗布乐思》未能建立任何有意义的措施以确保遵守广告法的真实性。”

《罗布乐思》将为13岁以下儿童隐藏游戏内广告

该非营利组织补充说,在 2022 年 10 月,它向 FTC 发布了后续报告,再次呼吁《罗布乐思》当时没有能够充分改变其广告标准。

当时 TINA 表示:“《罗布乐思》上的儿童并没有被与全部的广告材料隔离开;他们只被 3 个营销方屏蔽了广告,他们负责任的选择了一个更高的年龄范围来配合他们的广告策略。”

此次《罗布乐思》的新广告政策更改包括禁止以下内容:

· 募集慈善捐款的广告。

· 宣传多层次营销公司或其产品的广告。

· 宣传金融服务(报税或信用监控)的广告。

· 宣传加密货币和 NFT 的广告。

《罗布乐思》将为13岁以下儿童隐藏游戏内广告

此外,罗布乐思公司还提供了有关开发人员如何遵守其更新的广告标准的指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