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绊爱主题音游《绊爱-触摸节拍VR》推迟至5/25发行

时间:2023-04-01 07:01: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Gemdrops推迟了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VR, Switch和PC (Steam)版本的《绊爱:触摸节拍!》(Kizuna AI: Touch the Beat!)的发行日期,从原计划的4月27日调整到5月25日。延期的原因是质量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

绊爱主题音游《绊爱-触摸节拍VR》推迟至5/25发行

《绊爱:触摸节拍!》于2月22日在PlayStation 5和PlayStation VR2上推出。在此之前,这款节奏游戏最初于2020年10月12日以VR独占游戏面向Quest设备推出。

关于这款游戏

这是一款节奏游戏,你可以和绊爱一起进行游戏。该游戏最初可用于Meta Quest,现在添加了新的内容以及“非VR模式”,使玩家可以在没有虚拟现实设备的情况下进行游戏。使用手柄输入给游戏带来了新的生命,给节奏游戏带来了新的感觉。当然,新版本依然也支持虚拟现实设备。这款游戏不仅提供了传统的在虚拟现实空间中玩节奏游戏的方式,还附带了“查看模式”,允许玩家在每个舞台自由地在环境中移动。所以,如果你体验这款游戏,你就可以“在虚拟空间中与绊爱相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