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苹果正在开发OLED版MacBook Air机型

时间:2023-03-31 19:32:3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此前就有消息称,mini-LED屏幕并不是苹果的重点,接下来旗下产品线将过渡到OLED技术上,更远的未来会全线引入micro LED技术。苹果在2024年可能会选择iPad Pro机型首先搭载尺寸较大的OLED屏幕,采用Hybird OLED技术,意思是混合了刚性OLED面板和柔性OLED面板技术的OLED面板,目前三星和LG都在为此而努力。

苹果正在开发OLED版MacBook Air机型

苹果不但会将OLED技术带到iPad Pro机型,还会加入到MacBook产品线里。目前苹果正在开发搭载OLED屏幕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而前者采用的尺寸是13.4英寸,相比现有产品使用的13.6英寸会更小一些,不过比过往更旧的13.3英寸会大一点。

暂时还不清楚OLED版MacBook Air机型的具体开发情况,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会在明年推出这款产品,与OLED版iPad Pro机型时间差不多。至于OLED版MacBook Pro机型,可能要等到2026年才会看到。

苹果还在准备更大尺寸的MacBook Air,屏幕为15.5英寸,并升级了内部配置,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传闻其沿用13.6英寸版本的设计语言,有着平坦的边缘、更大的触控板、带功能键的键盘等,最高可选备M2 Pro芯片,苹果还将升级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而且会有更大容量的电池,应该会有更好的续航能力。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新产品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已经在做准备,屏幕供应商已经在生产所需要的显示面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