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挖矿毫无意义 NV为何卖矿卡:客户愿意花钱 我们管不着

时间:2023-03-31 17:50: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去年9月份,以太坊在多次延期之后终于转向了2.0阶段,显卡挖矿成为历史,而在此之前的几个月矿卡市场也早就崩了,再考虑到当前的环境,未来应该也不可能再有显卡挖矿的繁荣了。

从2016年到2022年,显卡挖矿市场两次火爆,两次崩盘,每次都把游戏卡价格炒上天,导致游戏玩家深受其害,显卡厂商的业绩也大起大落,至少这一波崩盘之后可以消停几年了。

挖矿毫无意义 NV为何卖矿卡:客户愿意花钱 我们管不着

如今没了矿卡市场,NVIDIA对显卡挖矿的态度也不再遮遮掩掩,前几天CTO Michael Kagan在采访中也表示,除了投机之外,加密货币行业对真实世界没有看到什么有益的例子。

他说这些加密货币需要并行处理,这恰好是NVIDIA显卡最擅长的,人们将其用于挖矿,他们买了很多东西,最终又崩溃了,因为加密货币对社会没什么用。

NVIDIA这番表态这几天引发了不少吐槽,现在显卡挖矿市场崩盘了,矿工不再买显卡了,NVIDIA跳出来说挖矿没用,早干嘛去了。

NVIDIA当然不是第一天知道挖矿没用,但他们这番表态如何解释之前将大量显卡卖给矿工的做法?

别急,Michael Kagan还真的有理由,“人们会做疯狂的事,他们来买你的东西,你卖给他们东西。

简而言之,矿工花大笔钱去买NVIDIA的显卡,NVIDIA当然不会拒绝,而且也管不了这些人买了显卡之后做啥。

这个态度倒是一以贯之的,此前不论是CEO黄仁勋还是CFO财务官接受采访,都是这样的态度,别人愿意花钱买N卡,他们管不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