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北欧负责人Rob Cooper离职 曾任职23年

时间:2023-03-30 15:47:2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育碧欧洲分部执行官 Rob Cooper 在任职 23 年多后离开了该公司。Cooper 是育碧北欧、中东和出口部门的常务董事,也是英国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

育碧北欧负责人Rob Cooper离职 曾任职23年

他的游戏行业职业生涯始于 1990 年,在 San Serif 从事 Trivial Pursuit 品牌的工作,之后他转至任天堂,并负责协助在英国的 Game Boy 主机推行。他在任天堂任职 6 年。之后他在 Codemasters 短暂停留后,加入了 THQ,并在 1997 年至 2000 年期间担任公司英国总经理。

2000 年后,他加入了育碧,负责监督发行商在英国、北欧、澳大利亚、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业务,并一直晋升至目前的职位。

育碧发言人告诉 GI.biz:“我们可以确认 Rob Cooper 已经宣布辞去育碧北欧、中东和出口部门的总经理一职。”Cooper 的离职正值育碧欧洲子公司重组之际。

育碧北欧负责人Rob Cooper离职 曾任职23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