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暴雪决裂内幕:暴雪要求网易支付5亿美元

时间:2023-03-30 09:09:14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纽约时报》消息称,去年10月网易和动视暴雪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合作未来。但这两家公司对所谈内容有着截然不同的解释。

网易暴雪决裂内幕:暴雪要求网易支付5亿美元

网易高管认为他们在会议上是做出了和解姿态,而动视暴雪高管则认为CEO 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受到网易的“威胁”,导致动视暴雪和网易中断谈判。

在通过翻译进行的谈判电话会议中,网易CEO丁磊表示谈判结果可能会影响国内监管部门是否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而动视高管则认为这是一种威胁:你不同意我就阻止收购。网易表示暴雪误解了此事,网易想表达的是如果暴雪不授权新协议,那么微软在收购动视暴雪后将自己面对严格的中国法规。

网易发言人Alexandru Voica也否认了丁磊曾试图恐吓动视暴雪,他说动视暴雪仍在继续“骚扰和嘲弄世界各地的公司和监管机构”。

网易暴雪决裂内幕:暴雪要求网易支付5亿美元

其实早在合作谈判开始前,鲍比·科蒂克就已经和网易“积怨已久”,因为网易投资了他不希望投资的对象。其中包括了向Bungie投资了1亿美元,以及向一家前动视高管开设的工作室注资。

此外动视暴雪提出了被网易称之为“蛮横、不符合商业逻辑”的方案,要求网易直接提前支付5亿美元。由于网易拒绝了这一方案,双方最终在今年1月终止授权服务,导致《魔兽世界》等游戏在国内正式停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