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23年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举行

时间:2023-03-30 06:37:1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苹果正式公布了年度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的时间。苹果宣布WWDC 2023将从6月5日开始,6月9日结束。和去年一样,今年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也是仅在线上举行,大会第一天提供现场活动。苹果每年都会举行发布会,主要关注苹果生态系统的软件方面,展示将在下一个重大更新中提供的新功能,比如iOS和macOS。

2023年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5日举行

苹果世界开发者关系部副总裁Susan Prescott表示:“WWDC 2023即将是我们最大和最令人兴奋的一届。”

虽然苹果没有具体说明将在WWDC 2023发布什么,但我们可以期待苹果公布iOS 17和WatchOS 10。虽然是一个专注于软件的活动,但去年的WWDC也有关于硬件M2芯片和首批支持设备的消息。因此,今年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些硬件消息,比如Mac Pro桌面电脑的最新款,这款电脑还未支持M2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