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新调查数据显示 iPhone折旧率仅为安卓一半

时间:2023-03-28 11:12: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站长之家
  • 编辑:陶笛

目前手机的换代速度极快,保值率也是个问题,近日根据一份由BankMyCell发布的2021-2022年手机折旧报告,苹果iPhone手机最为保值,而同期安卓机型折旧率远超iPhone,甚至达到两倍以上。

新调查数据显示 iPhone折旧率仅为安卓一半

数据表明,第一年iPhone折旧13.83%,而安卓手机折旧32.06%;第二年iPhone折旧13.57%,而安卓手机折旧35.14%;第三年iPhone折旧11.30%,而安卓手机折旧27.09%。第四年iPhone折旧20.50%,而安卓34.44%。头两年iPhone的折旧率要远远低于安卓机型。

3000元以下的安卓手机,第一年直接贬值42%,四年后只剩12% 的残值,第二年贬值最低,价值还有接近一半,这时候换新是个明智的选择。

在硬件上,安卓代际之间的提升明显,旧手机会出现明显的体验断代,用户更偏向买新不买旧,厂商也没有完整的回收利用系统,所以二手安卓的价值掉得快。

新调查数据显示 iPhone折旧率仅为安卓一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