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甄子丹表示想拍《疾速追杀》系列衍生剧集

时间:2023-03-28 10:59:33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rui

由基努里维斯、甄子丹主演的动作大片《疾速追杀4》已经正式在海外公映。目前烂番茄评分95%,IGN评分10分,北美周末3天收7350万美元,首映当天票房收入为2940万美元。创系列最佳开画成绩。而甄子丹在《疾速追杀4》中的表现得到了北美绝大部分观众的认可,一片好评。

甄子丹表示想拍《疾速追杀》系列衍生剧集

近日,甄子丹告诉美国权威影视杂志Variety表示,他很想拍一部以他在《疾速追杀4》中的角色Caine为主角的衍生剧集,至于可能性,他笑着补充道:“在好莱坞总是‘可以谈的’。” 

甄子丹表示想拍《疾速追杀》系列衍生剧集

甄子丹表示,这个项目需要一些日程上的安排。尽管该项目还未确定,但狮门影业已经批准了包括由安娜·德·阿玛斯领衔主演的“疾速追杀”衍生电影《芭蕾女杀手》以及电视剧《洲际酒店》,目前关于这两部剧集的具体信息较少,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