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辐射》编剧被前女友控告虐待 诽谤诉讼现已获赔

时间:2023-03-28 10:19:0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曾参与制作多款游戏,包括《掠食》、《神界:原罪2》、《辐射2》和《星球大战绝地:陨落武士团》等作品的黑曜石游戏编剧 Chris Avellone 的虐待指控,以及他随后针对原告的诽谤指控现已和解。

《辐射》编剧被前女友控告虐待 诽谤诉讼现已获赔

一篇被描述为 Avellone、Karissa Barrows 和 Kelly Bristol 之间的联合声明的博客文章称,这些索赔“根据提供七位数付款的保密和解协议被驳回”,其中包括 Barrows 和 Bristol 需要报销 Avellone 被勒令支付的法律费用。

Avellone 最初在 2020 年被 Barrows 指控殴打和精神虐待。在一条推文中,她指名道姓地称他为“辱骂、粗暴、被纵容的性侵犯者”,而在另一条推文中,她声称他“袭击和虐待我的朋友”,并“滥用‘明星’的力量来伤害女性”。Bristol 随后也提出了其他指控。

2020 年,Avellone 在推特上回应一位粉丝询问情况时说:“请不要试图在我身上找到任何优点/责任,这取决于我。Karissa 讨厌我,她有这种感觉没什么问题。我无法修复它,尽管我很想修复它。”

《辐射》编剧被前女友控告虐待 诽谤诉讼现已获赔

2021 年 6 月,Avellone 对 Barrows 和 Bristol 采取法律行动,控告他们诽谤。

现在三人已经通过 Avellone 的博客发表了声明。在“与 Avellone 先生接触后”准备的联合声明中,Barrows 和 Bristol 写道:

“Avellone 先生从未对我们任何人进行过性虐待。我们不知道他曾对任何女性进行过性虐待。我们不知道 Avellone 先生是否曾滥用公司资金。我们之前所说或写的关于 Avellone 先生的任何相反内容并不是我们的意图。”

“我们想支持这个行业的女性。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我们的话被误解为暗示既没有表达也没有意图的不当行为的具体指控。我们对女性、少数民族、LGBTQIA+ ,以及在视频游戏行业遭受迫害的所有其他社区的安全、保障和帮助充满热情。”

“我们相信 Avellone 先生有保护和提升这些社区的愿望。我们相信他应该完全回归这个行业并支持他的这些努力。”

《辐射》编剧被前女友控告虐待 诽谤诉讼现已获赔

在声明中,Avellone 补充说:“我感谢 Barrows 女士和 Bristol 女士愿意与我们合作解决游戏社区内的问题,她们的倡导值得赞扬和支持。”

“我们仍然面临许多非常现实的挑战,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共同面对这些挑战。本着这些目标的精神,我会请大家尊重 Barrows 女士和 Bristol 女士的隐私,并利用这个机会作为一种手段倾听所有改善我们的文化和社区的声音。”

在公告的其他地方,他补充说:“我知道 Bristol 女士要求收回她向媒体发布的关于我的评论。”

《辐射》编剧被前女友控告虐待 诽谤诉讼现已获赔

在最初的指控之后,几家与 Avellone 合作开展各种项目的工作室与作者保持距离,包括《消逝的光芒2》开发商 Techland、《寻路者》开发商 Gato Studio 和《吸血鬼:避世血族》开发商 Hardsuit Labs。

《辐射》编剧被前女友控告虐待 诽谤诉讼现已获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