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迪士尼将于本周开始第一波7000人裁员计划

时间:2023-03-28 10:07:52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rui

今年2 月,重返迪士尼的 CEO 鲍勃·艾格宣布裁员7000人以削减55 亿美元的成本。现在,艾格已经通知迪士尼员工,公司将于本周开始裁员。

迪士尼将于本周开始第一波7000人裁员计划

在发给迪士尼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艾格写道,裁员是“公司战略调整”的一部分,因为迪士尼致力于创造“更有效、协调和简化的方法”。

艾格写道: “本周,我们开始通知受到公司裁员的员工,在接下来的四天内,领导将直接向第一批受影响的员工传达这一消息。第二轮更大规模的裁员将于4月开始,裁员数千人,我们预计在夏季开始之前完成最后的裁员工作并达到裁员7000员的目标。”

迪士尼将于本周开始第一波7000人裁员计划

艾格还表示,随着迪士尼解雇数千名员工,剩下的员工将面临“未来的挑战”,并要求员工“在此期间继续理解和合作”。

大规模裁员是艾格重返CEO 席位的第一步。艾格还宣布重组公司,迪士尼会在Disney  Entertainment、ESPN 和迪士尼乐园三大主要支柱下运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