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因涉嫌抄袭侵权 《Dark and Darker》已从Steam下架

时间:2023-03-27 11:16:47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发行商Nexon据称已向奇幻风多人对抗地牢冒险游戏《Dark and Darker》的开发者Ironmace Games发出停止和终止信函,导致该作(暂时)从Steam下架,此前《Dark and Darker》被指控抄袭了Nexon的已取消项目《P3》。

因涉嫌抄袭侵权 《Dark and Darker》已从Steam下架

《Dark and Darker》抄袭的说法最早由韩国游戏网站This is Game提出,他们指出Ironmace Games拥有Nexon的前员工,他们因为纪律处分而被解雇,现在他们开发的《Dark and Darker》是以2021年Nexon已取消项目《P3》为原型制作的。

而Ironmace Games则对此全部否认,并表示没有盗用过任何游戏资源和代码,但很快警方就搜查了Ironmace Games的办公室,并没收了游戏相关资料。现在,Ironmace Games也公开承认收到了停止和终止信函,但他们仍表示Nexon声明并不正确。目前Ironmace Games正在与法律团队合作,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因涉嫌抄袭侵权 《Dark and Darker》已从Steam下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