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疾速追杀4》北美首日票房创纪录 票房和口碑均创造系列最佳

时间:2023-03-26 20:49:0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疾速追杀4》3月24日开始在北美上映,首日报收2940万美元(含提前场)创系列最佳成绩,CinemaScore评分A也是系列最佳。影片首周末开画预计在7000万美元左右,也是系列最佳。

《疾速追杀4》北美首日票房创纪录 票房和口碑均创造系列最佳

《疾速追杀3》首日票房2260万美元,《疾速追杀2》首日票房1096万美元,《疾速追杀》首日票房544万美元。CinemaScore评分方面,《疾速追杀》B、《疾速追杀2》A-、《疾速追杀3》A-。

烂番茄方面,《疾速追杀4》搜集到更多影评后,从88%上升到95%,又是系列最佳。一部动作类型片拍到第四部还没让观众你烦,票房和口碑创新高,不得不说创作者有几把刷子。

初步调研显示《疾速追杀4》69%的北美观众为男性,56%的观众在18到34岁之间,看来是年轻男性在追捧这部动作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