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放世界元宇宙游戏《仙剑世界》4月20日发布概念PV

时间:2023-03-23 17:00:38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中手游公布2022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中手游实现营业总收入27.14亿元,同比下降31.41%,净亏损2.169亿元,同比转亏。

展望2023年,中手游董事长肖健表示,公司将始终围绕IP游戏研发及全球发行、自有IP运营和国风元宇宙平台三个业务版块,持续打造《仙剑奇侠传》IP的丰富内容和互动体验。

肖健表示:“中手游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款国风仙侠题材开放世界元宇宙游戏《仙剑世界》,将于今年4月20日发布概念PV,4月27日发布实机PV,并于5月底-6月初进行首测。

开放世界元宇宙游戏《仙剑世界》4月20日发布概念PV

此外中手游还宣布,上海软星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立项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重制版》,项目已进入研发阶段。《仙剑奇侠传七》截止2022年12月31日实体销量51W,云游戏销量21W,主机销量7W。

《仙剑奇侠传三》电视剧正式公布授权腾讯,并且启动《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和《仙剑奇侠传七》影视化,2022年杀青的《新仙剑奇侠传》和《仙剑奇侠传四》预计今年播出,《仙剑奇侠传六》有望于2024年内上映。《仙剑奇侠传三》动画今年有预告片,与哔哩哔哩合作制作的《仙剑奇侠传四》动画番剧将于今年正式筹拍。

开放世界元宇宙游戏《仙剑世界》4月20日发布概念PV

《仙剑世界》由中手游旗下的满天星工作室研发超过两年,以仙剑IP为基础,最终《仙剑世界》将成为面向国风文化爱好者,集游戏、娱乐、社交和消费于一体,用户共创、共享和虚实共生的世界。同时中手游已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仙剑世界》将获得百度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加持。通过与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技术的结合,《仙剑世界》目标是希望为玩家提供“万物皆可交互”的沉浸式体验。

开放世界元宇宙游戏《仙剑世界》4月20日发布概念PV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