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独立发行计划ID@Xbox开发者十年总收入超40亿美元

时间:2023-03-23 11:46:4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透露,自 2013 年首次推出 ID@Xbox 独立发行计划以来,它已向计划的开发者支付了超过 40 亿美元。 ID@Xbox 计划主管 Chris Charla 的一篇博文回顾了计划的前十年,包括一些关于它迄今为止所取得成就的事实和数据。

微软独立发行计划ID@Xbox开发者十年总收入超40亿美元

该计划旨在帮助独立开发者在 Xbox 平台上发布游戏,并帮助开发了《茶杯头》、《捣蛋鹅》、《蔚蓝(Celeste)》、《灵魂旅人(Spiritfarer)》、《Tunic》和《黑帝斯》等游戏。

除了 40 亿美元的支出外,该公司报告称,在过去十年中,开发者通过该计划发行了 3,000 多款游戏,目前还有 3,000 多款游戏正在积极开发中。

微软表示,目前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5,000 多家工作室是 ID@Xbox 的成员。相比之下,第一年大约有 200 人注册。

昨天,微软宣布了升级部分 ID@Xbox 服务的计划,即 ID@Xbox 开发者加速计划。

在他的帖子中,Charla 讨论了微软正在致力于进一步支持独立开发者的其他举措,包括零售光盘发布计划。目前处于少量工作室的试验阶段,这将使开发人员能够以较低的“最低订购量”通过 Xbox 生产他们的游戏实体盒装版本。

该公司还在研究如何更好的帮助希望提交以包含在 ID@Xbox 和 Xbox Game Pass 中的开发人员做好准备。 Charla 表示,新流程将提供“一个模板,其中包含开发人员提交交易考虑概念所需的所有信息”,该模板将由 ID@Xbox 的决策者以及微软的业务发展、投资组合和游戏批准通过团队。

微软独立发行计划ID@Xbox开发者十年总收入超40亿美元

“自 ID@Xbox 诞生十年以来,有一件事非常清楚——独立开发者的游戏是 Xbox 产品的基础,”Charla 写道。

“在本次 GDC 上,我们很高兴通过 ID@Xbox 开发者加速计划来谈论我们为确保玩家也能体验来自最广泛的创作者的游戏和故事所做的努力。 ”

“我们也很高兴能亲自与开发者会面,继续倾听并继续计划我们如何为 Xbox 上的独立开发者改进我们的产品,无论是通过发现改进、增强促销、共享更多数据,或者我们甚至还没有考虑过的方式,来帮助开发者在我们的平台商店上取得最大成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