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加州玩家对微软动视暴雪收购提起诉讼 被法官驳回

时间:2023-03-23 11:24:4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路透社报道称,根据该社发现的一份法院文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一位联邦法官裁定,十名消费者原告在去年提出的针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反垄断申诉中“缺乏指控”,并驳回了该申诉。这个十名玩家组成的团体声称,微软拥有动视暴雪将损害消费者和电子游戏市场的正当竞争。

美国加州玩家对微软动视暴雪收购提起诉讼 被法官驳回

不过,虽然法官 Jacqueline Corley 驳回了此案,但是她授予原告 20 天时间来完善他们的诉讼并重新提交。

该团体的律师 Joseph Saveri 告诉路透社,他们计划提交一份修正后的诉讼,其中将包括“更多事实细节”。

法官在她的裁决中表示,原告“关于合并可能导致‘更高的价格、更少的创新、更少的创造力、更少的消费者选择、更少的产量和其他潜在的反竞争影响’的一般性指控是不够的。”

美国加州玩家对微软动视暴雪收购提起诉讼 被法官驳回

案件的状况汇报听证会定于 4 月 12 日举行。

虽然微软在面对十个普通消费者的案件中获得了胜利,但是它目前依然面对着欧盟委员会、英国 CMA 和美国 FTC 等监管机构的审查,其中 FTC 的法律申诉听证会将于今年 8 月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