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爱国者2TB SSD仅售599元 读速可达7450MB/s

时间:2023-03-22 20:09:3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何鹏基
  • 编辑:豆角

相信大家都留意到了最近各大品牌的SSD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一些品牌例如梵想在360元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1TB容量的SSD,颗粒是长江存储的TLC颗粒,目前,另一品牌爱国者(aigo)旗下的SSD也迎来一波促销, 2TB的SSS售价仅来到599元,换算一下1GB容量3毛钱左右,不说几年前,就在几个月年都不好相信这个价格。

爱国者2TB SSD仅售599元 读速可达7450MB/s

爱国者的这款SSD型号是爱国者P7000Z,采用PCIe 4.0的NVMe协议,据官方介绍,该款SSD的顺序读取速度来到了7450MB/s,顺序写入速度来到了6750MB/s,SSD采用的颗粒是长江存储的TLC颗粒,主控是联芸的MAP1602主控芯片,TBW为3600TBW,支持5年质保。

据了解长江存储新一代TLC 3D NAND闪存颗粒,使用的是自主研发的Xtacking 3.0堆叠工艺,较上一代闪存颗粒,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同时降低功耗。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进一步释放3D NAND闪存潜能,令存储密度、1/0传输速度及产品功能等方面性能再飞跃。广泛用于企业级、嵌入式及消费级存储产品中,以满足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设备、个人消费终端等多场景存储需求。

目前爱国者P7000Z 2TB SSD已经在电商平台上架,在京东上京东价为699元,促销满699元减100元,产品比较抢手,目前部分地区已经售罄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留意一下,地址:点击前往>>>

爱国者2TB SSD仅售599元 读速可达7450MB/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