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腾讯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公开 国内游戏收入下滑

时间:2023-03-22 17:33:08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3月22日),腾讯官方公布本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1449.5亿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1062.7亿元,同比增长12%,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297.1亿元,同比增长19%。

腾讯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公开 国内游戏收入下滑

腾讯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公开 国内游戏收入下滑

整个2022年,腾讯营收5545.5亿元,同比下滑1%;净利润1882.4亿元,同比下滑16%,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1156.5亿元,同比下滑7%。

其中,增值服务业务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同比下降1%至人民币2876亿元。本土市场游戏因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实施以及较少新游戏发布,行业经历了一段调整期,收入同比下降4%至人民币1,239亿元。就单个游戏而言,《英雄联盟手游》及《金铲铲之战》收入增加,最近发布的《重返帝国》及《暗区突围》贡献了新收入,而《王者荣耀》及《和平精英》等若干现有游戏收入下滑。国际市场游戏收入增长3%至人民币468亿元,排除汇率影响及2021年第四季与Supercell相关的调整后,增幅为5%。

腾讯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公开 国内游戏收入下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