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幽浮》系列总监计划开设新工作室 制作模拟类游戏

时间:2023-03-22 11:36:44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幽浮》系列和《漫威暗夜之子》的游戏总监Jake Solomon近日在参加博客节目时透露,他计划开设自己的游戏工作室,但首款游戏可能不会是回合制策略游戏。

《幽浮》系列总监计划开设新工作室 制作模拟类游戏

Jake Solomon在上个月离开他工作23年之久的开发商2K,在My Perfect Console播客节目的最新一期中,Jake Solomon表示他计划开设自己的游戏工作室,目前正在寻求工作室的启动资金和正式注册名称,该工作室总部将设在巴尔的摩。

当被问及想制作什么样的游戏时,Jake Solomon表示他可能会制作一款生活模拟或模拟器类的游戏,而不是另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

在Jake Solomon离开Firaxis工作室的同时,拥有20年工龄的工作室负责人Steve Martin也离开了该开发商,这些离职都发生在《漫威暗夜之子》发售之后,但尚不清楚离职是否与游戏有关。虽然《漫威暗夜之子》在发售之后广受好评,但其商业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幽浮》系列总监计划开设新工作室 制作模拟类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