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CEO黄仁勋 希望继续领导企业30到40年

时间:2023-03-21 20:19:0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即将到来的GTC 2023主题演讲前,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先生接受了CNBC的采访。在其领导下,英伟达已经在行业里建立起自己的图形王国,并成为加速计算和现代图形技术的领导者。

英伟达CEO黄仁勋 希望继续领导企业30到40年

黄仁勋已经领导英伟达有30年了,成为了世界上最为富有的人之一,位列富豪榜第59位,净资产大概在235亿美元,不过黄仁勋并不打算退休。黄仁勋表示,虽然不能确定具体的时间会有多久,但希望可以继续领导英伟达30到40年,这意味着离开公司的时候至少90岁。

黄仁勋认为自己依然很年轻,充满热情且精力充沛,正在为公司做出真正的贡献,并创造一个我们可以做出真正巨大贡献的环境。黄仁勋称身边有着许多了不起的人,让其备受鼓舞,相信可以一起做伟大的事情,这些人让黄仁勋对团队能做的事情及可以产生的影响充满了信心,希望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享受这点。

除了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黄仁勋还谈及了过去几个月里GPU市场的一些变化。此外,黄仁勋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未来的GPU在更先进的制程节点上制造。黄仁勋将于北京时间3月21日星期二晚上11点进行主题演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