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NV成功不靠幸运 黄仁勋喊话:AI时代快买A100显卡

时间:2023-03-21 18:00:3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在过去的几年中,不论是高性能还是数字货币,亦或者是当前大热的AI,英伟达都抓住了每一个风口,当然作为本职的游戏领域也从来没落下,RTX光追及DLSS的优势让两家友商没法正面刚。

是英伟达比别人更幸运吗?CEO黄仁勋否认了这种看法,他可不把英伟达当前的成功视为幸运。

以AI为例,虽然ChatGPT当前异常火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英伟达早在10年前就开始押注AI,5年前就开始跟OpenAI合作了,当时英伟达生产了第一块超级AI芯片,就提供给后者用于AI运算了。

ChatGPT火爆之后,也带动了英伟达的AI加速卡的销售,因为ChatGPT主要使用英伟达的A100加速卡做训练,因此现在最抢手的显卡就是它了,此前传闻ChatGPT这样的AI模型至少需要3万块A100加速卡才能训练,后者的售价在1万到1.5万美元之间,英伟达赚大了。

黄仁勋也在采访中多次亲自推销A100,他表示现在的创业者跟AI密不可分,A100驱动的AI超级计算机会成为创业者的合作伙伴,里面还包含了算法、大数据等内容,这些都会成为创业计划的一部分。

总之,在黄仁勋看来,想搞AI的,买他们的A100就对了。

NV成功不靠幸运 黄仁勋喊话:AI时代快买A100显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