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Pixel手机图片编辑工具存在漏洞 打码信息可被复原

时间:2023-03-21 13:55: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3月24日)消息,反向工程师Simon Aaarons和David Buchanan发现了谷歌Pixel手机自带的图片编辑工具Markup中,存在的一个安全漏洞。

谷歌Pixel手机图片编辑工具存在漏洞 打码信息可被复原

根据Aaarons在Twitter上透露的信息,这个被命名为“aCropalypse”的漏洞,能够将Markup处理过的图片复原。

这意味着,用户使用该工具裁剪或涂抹掉自己的姓名、地址、信用卡号或其他任何隐私信息,都存在被还原的可能。

Aaarons和Buchanan解释说,这个漏洞存在是因为Markup将原始截图保存在与编辑过的截图相同的文件位置,并且从不删除原始版本。

目前,谷歌已经在3月的安全更新中修复了该漏洞,并将其严重程度分类为“高”。

谷歌Pixel手机图片编辑工具存在漏洞 打码信息可被复原

该更新现阶段已经向Pixel 4a、5a、7和7 Pro等机型推送,尚不清楚是否会推送给其他Pixel设备。同时,用户已经上传的图片,也存在被依靠该漏洞复原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