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谷歌官方安卓Play Games PC版即将在日本欧洲推出

时间:2023-03-16 11:36: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谷歌日前宣布,将扩展其谷歌 Play Games PC 版支持地区,并表示更多的 PC 玩家即将可以在他们的电脑上通过 Play Store 直接游玩安卓游戏。

谷歌官方安卓Play Games PC版即将在日本欧洲推出

谷歌 Play Games PC 版于 2021 年推出,旨在为 Windows PC 提供官方安卓支持。不过之后微软在 Windows 11 上支持了安卓应用程序,并选择和亚马逊合作。相比之下,谷歌的服务将能够支持 Windows 11 默认不支持的 Play Store 应用商店。除此之外,谷歌 Play Games 是唯一支持 Windows 10 的官方安卓“模拟器”。

谷歌于 2022 年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墨西哥、巴西、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特定地区开始了 PC 版 Play Games 的 Beta 测试。日前,谷歌宣布将该服务扩展至更多地区。

在公告中,谷歌特别提到了日本和“欧洲国家”,并表示此次扩展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发生。同时,还将支持一些新的游戏,包括《冒险岛M》手游。

谷歌官方安卓Play Games PC版即将在日本欧洲推出

目前测试版的谷歌 Play Games PC 版相比原生安卓的 Play 商店,仅支持非常少的一小部分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