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手机回应被指拍月亮造假:未对图片进行任何图像叠加处理

时间:2023-03-15 20:16:25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近日,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手机拍摄的月亮照片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有多篇报道称,三星在拍摄月亮时,使用了 AI 图像叠加技术,使得月亮看起来更加清晰和真实。一位 Reddit 用户最近展示了三星如何对月亮照片进行过度的计算处理。从照片来看该网友似乎是对的,因为手机的小型相机传感器不可能捕捉到那么多的细节。然而,三星坚称其没有对月亮照片进行任何 P 图处理。

三星手机回应被指拍月亮造假:未对图片进行任何图像叠加处理

针对这些虚假月亮照片的指控,三星向 TomsGuide 网站表示:“三星致力于在任何条件下提供最佳的拍照体验。当用户拍摄月亮时,基于 AI 的场景优化技术会识别出月亮是主要拍摄对象,并进行多帧合成,然后 AI 会增强图像质量和颜色细节。它不会对照片应用任何图像叠加(image overlaying)。用户可以关闭基于 AI 的场景优化功能,这将禁用对用户拍摄的照片进行自动细节增强。”

也就是说,三星否认了 Galaxy S23 Ultra 使用基于 AI 的图像叠加技术来增强月亮照片细节的任何说法。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在相机设置中关闭基于 AI 的场景优化功能,这将禁用对用户拍摄的照片进行细节增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