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尼尔:知道大家想要《最后生还者3》 但我就不说

时间:2023-03-14 10:35:02
  • 来源:VG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顽皮狗工作室总裁Neil Druckmann接受Kinda Funny采访,被问及在创造另一个像《最后的生还者》或《神秘海域》这样的热门IP是否有压力。Neil说顽皮狗的成功让他们能选择做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

顽皮狗尼尔:知道大家想要《最后生还者3》 但我就不说

Neil说:“我很幸运,我不用那么想。我加入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工作室,我们可以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情。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特权,但我不会轻视的。”

“所以在一个项目结束后,我们就会有目的地探索其他几个项目,可能是续作,可能是一堆新的想法。然后我们会想‘我们的激情在哪里’?因为这必须要维持多年。”“如果你选错了项目,就会耗尽自己的激情。如果你做出平庸的东西,那是因为你失去了对项目的激情。”

Neil不愿意透露顽皮狗是否在做《最后的生还者3》或其他新作。他说:“我知道粉丝们真的很想要《最后的生还者3》,但我只能说,我们已经进入了下一个项目,并决定做出来。我不能透露在做哪款游戏,但这是我们经历的过程,我们考虑了很多不同东西,并选择了最令我们兴奋的东西。”

顽皮狗尼尔:知道大家想要《最后生还者3》 但我就不说

尽管《最后的生还者》系列在商业和口碑上取得了成功,Neil却表示索尼不会向顽皮狗施压,让他们继续讲述《最后的生还者2》艾莉和艾比的故事。

“他们给予我们全力支持。或许人们认为我们很有压力,必须要打造续作,但事实并非如此。对我们而言,《神秘海域》是非常成功的,《神秘海域4》是我们最畅销的游戏作品之一,我们为故事写下最后一笔,并宣布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要开始走下一步。”“同样,对于《最后的生还者》,是否要继续做下去取决于我们自己。”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