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仍对Switch充满信心 称其销售强劲

时间:2023-03-14 06:11:46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任天堂美国总裁Doug Bowser被问及Switch的后续机种以及他个人对心主机的希望。然而,Bowser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选择讨论任天堂Switch,以及届时为什么该公司仍然相信Switch的未来仍然光明。

任天堂仍对Switch充满信心 称其销售强劲

根据Bowser的说法,Switch的销售仍然“强劲”,“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即将到来。”虽然任天堂没有任何关于未来的消息,但该公司对目前的平台“仍然感到非常乐观”。他补充说:“即使已经进入第七年,我们仍然对Switch在未来几年有强劲表现充满信心,原因之一是它仍然是那种真正独特的设备,你可以在家里、在路上以各种方式玩。”

Switch与2017年3月3日上市,目前已经进入该平台的第七个年头。尽管在欧美和日本等地已经出现了Switch销售量下降的情况,但是任天堂仍然未发布任何有关新主机的情报,不知道任天堂还能继续维持Switch多久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