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动画将于3月26日68集完结

时间:2023-03-10 15:20:55
  • 来源:AN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角川书店《NewType》2023 年 3 月刊今天(3 月 10 日周五)出货,杂志宣布了《数码宝贝》TV 动画《数码宝贝:幽灵游戏》将于 3 月 26 日以第 68 集最后一集完结。第 66 集将于 3 月 12 日播出,67 集则将与 3 月 19 日播出。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动画将于3月26日68集完结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动画最早于 2021 年 10 月首播,日本时间每周日上午 9:00 在富士电视台播出新的一集。动画在 2022 年 3 月 20 日至 4 月 10 日期间停播,随后于 4 月 17 日复播。国内由爱奇艺代理。

动画设定在“不久的将来”,网络上出现了“全息幽灵”的怪谈。主角是一名叫天之河宙的中学生,他机缘巧合下激活了失踪父亲留下的“数码器”,变得可以看到数码兽了。与他的数码宝贝伽马兽一起,他开始调查日常生活中发生在身边的异常现象,并慢慢踏入了数码宝贝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