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用户反映WiiU多年闲置后无法开机运行

时间:2023-03-07 06:24:14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期,在国外的游戏论坛上,一些关于Wii U游戏机问题的报告正在流传。这些用户反映他们的WiiU在放置几年后,已经无法开机继续使用。

这些用户在尝试打开WiiU主机之后,屏幕上都出现了错误代码160-0103。一个ID "Cireza "的玩家说,虽然他没有对WiiU进行任何改装和破解,但是从盒子里拿出来后就出现了这个错误。

国外用户反映WiiU多年闲置后无法开机运行

网上还有其他玩家表示,他们都很久没有打开过WiiU。比如,此前有Reddit用户John25601600的WiiU在五年多没有使用后就不能开机了。他的屏幕上也显示出了160-0103的错误代码。

由于WiiU早已停产,任天堂也停止了维修,如果玩家的WiiU也出现了上述错误,那么显然将会承受难以挽回的损失,因此有用户提醒最好提前备份自己的NAND。

如果你也有WiiU,最好打开看看能不能开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