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 RX 7900价格崩了!NV不降价 RTX 40依然坚挺

时间:2023-03-04 16:56: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在显卡降价的问题上,AMD已经提前做出了表率,但NVIDIA并不关心。

从目前国内电商平台看,AMD RX 7900系列显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最高的降价甚至超过了1500元。

盈通、撼迅、华擎、蓝宝石、讯景等RX 7900 XT显卡降价都已经降到了6599元左右,有的甚至达到了6499元,要知道这款显卡当初上市价格是7599元。

RX 7900 XTX价格也有降到了7599元以下的(原价8999元),上市3个月左右,新卡就降价了1500多元,这确实比较给力了,但显卡价格依然偏高。

反观NV方面,对于AMD的降价表现的非常淡定,旗下RTX 40系列依然价格坚挺,甚至在国外RX 7900 XT价格都和RTX 4070持平了,但他们依然暂时没有降价的意思。

AMD RX 7900价格崩了!NV不降价 RTX 40依然坚挺

之前财报上,NV方面表示,游戏显卡库存基本清理完毕,既然没有这个压力,他们就更不太会选择跟随竞争对手降价了。

抛开降价不说,现在的显卡价格依然很贵,对于这几千元的降价,很多用户都选择观望,你呢?

AMD RX 7900价格崩了!NV不降价 RTX 40依然坚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