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海外工作室开发游戏可能2025年才上市 《逆水寒》手游上半年发售

时间:2023-02-25 20:51: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网易发布财报,财报显示网易2022年Q4营收253亿元,整个2022年营收964.958亿元,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376亿元(约合29.487亿美元)。

财报发布后,网易CEO丁磊、CFO杨昭烜等公司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回答了分析师提问。杨昭烜表示网易投资的海外游戏工作室,他们所开发的游戏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能进入市场。

“至于未来2-3年的利润趋势。网易的游戏利润将保持相对稳定。目前网易的海外游戏工作室仍处于投资阶段,他们所开发的游戏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会进入市场。但我们当前的游戏组合非常强大、储备丰富,能够为公司现金流、盈利及利润提供强大支持。”

网易:海外工作室开发游戏可能2025年才上市 《逆水寒》手游上半年发售

网易在海外成立了多家游戏工作室

此外,网易高管还确认《逆水寒》手游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逆水寒》在一月份拿到版号,我们目前正在做上线前的最后准备,预计今年上半年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相对于《逆水寒》端游来说,我们的手游会更加重视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的兼顾各种游戏类型的玩家,包括单人玩家、多人玩家等等。在整个内容的开发过程中,相对传统而言,我们有很多突破性创新,包括应用最先进的AI技术进行内容制作等。另外,我们也更加强调玩家个性在游戏中的释放。”

网易:海外工作室开发游戏可能2025年才上市 《逆水寒》手游上半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