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30、40系显卡降价难 财报显示老黄已经赚大了

时间:2023-02-25 10:56: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NV如今无意让RTX 30、40系列显卡降价,而且没有库存压力的他们,又怎么会主动降价换市场。

NVIDIA当地时间2月22日发布最新一季财报,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上涨超8%。NV预测,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将达到65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

随后,该公司股价就暴涨了14%,而除了上述财报的因素外,还是库存的关系。

按照NV方面的说法,游戏显卡库存危机已基本结束。

RTX 30、40系显卡降价难 财报显示老黄已经赚大了

目前,半导体行业下行,但NV这份财报却换来了资本的力挺,公司股价也是出现了大涨,因为ChatGPT出现,让NV的显卡也出现了不愁卖的情况。

高盛发表报告指,NV第四财季业绩令人印象深刻,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的撇除单板机(SBC)每股盈利为0.88美元,高出市场预期9%,主因游戏收入增加及费用管理严格。将NV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226美元上调至275美元,反映增长重新加快。

此外,还有不少机构都给出了类似高盛的报告,大家的理由都是,预计NV数据中心收入将在整个2023年加速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