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2》南非定档3月10日

时间:2023-02-24 21:08:05
  • 来源:1905电影网
  • 作者:joy
  • 编辑:豆角

国产科幻影片《流浪地球2》将于2023年3月10日登陆南非大银幕,同日也将在津巴布韦和莫桑比克上映,并于3月17日在赞比亚陆续上映,届时将在超过25家电影院重磅上映,其中包括7块Xtreme 3D屏幕。

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2》南非定档3月10日

2019年,电影《流浪地球》用热血与感动点燃了中国观众的科幻热情,口碑与票房均获得市场的肯定。四年后,电影《流浪地球2》再度归来,以更丰富的故事情节、更震撼的特效场面、更广阔的视野,展示了地球开启流浪之前,人类如何走向团结,一同面对地球危机的故事。

目前,《流浪地球2》全球票房达5.6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票房超38.6亿人民币,北美票房达482万美元,澳大利亚票房达123万美元。影片上映后海内外观众好评如潮,票房口碑强劲,豆瓣评分高达8.2,评分人数突破百万。

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2》南非定档3月10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