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华为一部门团建看《流浪地球2》 网友:来做技术研究的

时间:2023-02-13 17:53: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华为员工晒出部门团建去电影院观看《流浪地球2》的视频,第一个是研发投入最多的中国科技公司,一个是迄今最顶级的中国科幻片。两者一经叠加,顿时引发网友热议。

华为一部门团建看《流浪地球2》 网友:来做技术研究的

有数据显示,2022中国企业500强共投入研发费用14474.67亿元,占2021年全社会研发投入的51.95%。 其中,华为以1426.66亿元为中国企业500强第一, 远超阿里(578.23亿元,第二)和腾讯(519亿元,第三)。

有网友直呼:“华为不是来团建的,是来做技术研究的!”“传下去,华为要研发数字生命”。也有网友留言:“华为和中国科幻都要加油呀,中国科幻的大门已经被流浪地球2彻底撞开,期待麒麟芯片卷土重来!”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2》其实就是在华为云建设的影视工业化云平台上完成拍摄的。

华为一部门团建看《流浪地球2》 网友:来做技术研究的

2019年,东方影都在5号摄影棚内建成亚洲最大、国内一流的影视虚拟化制作平台,联合华为云建设国内领先的影视工业化云平台,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可视化剧本”的作品拍摄实践。

2021年5月,《流浪地球2》剧组来到东方影都之后,就一头扎进了5号摄影棚,从剧本策划到预演拍摄再到影片拍摄,全程按照工业化流程进行推进,渗透着全新的制作和创作理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