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国服停服后 佣兵战纪模式宣布停止更新

时间:2023-02-08 16:33:55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暴雪《炉石传说》宣布即将推出25.4版本,该版本包含了佣兵战纪模式的全新内容,包括新佣兵、佣兵阵营设计、双类型佣兵等,但这也将是佣兵战纪模式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之后开发者将会把开发重心放在《炉石传说》和酒馆战旗模式上。此外,虽然不会再有内容更新,但错误修正和平衡改动还是持续推出的。

《炉石传说》国服停服后 佣兵战纪模式宣布停止更新

《炉石传说》佣兵战纪模式最初于2021年10月推出,截止到目前也只推出了16个月左右。除了停止更新佣兵战纪模式外,《炉石传说》之前还宣布过削减官方比赛规模,这些都是在暴雪游戏国服停服后做出的决定。此前还有报道称,《炉石传说》国服收益占据《炉石传说》整体收益的绝大部分,而现在国服停止运营,新代理遥遥无期,这些情况可能影响了《炉石传说》后续内容的继续产出。

《炉石传说》国服停服后 佣兵战纪模式宣布停止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