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蚁人》黄蜂女演员: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衍生电影

时间:2023-02-08 11:41:3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近日举办的《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新闻发布会上,女主演 Evangeline Lilly 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关于黄蜂女是否会获得独立衍生电影的问题。而漫威影业负责人 Kevin Feige 在问题被抛给他时并没有给太多希望。

《蚁人》黄蜂女演员: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衍生电影

Evangeline Lilly 当被问及时非常兴奋的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你可能问了今天最重要的问题。”随后她转向坐在她身后的 Kevin Feige,并说道:“我把这个问题传给下一位”。

Feige 看到 Lilly 的表现后笑了起来,但只作出了一个非常模糊和笼统的声明。他说道:“MCU 中的机会时无穷无尽的,就像它们在多元宇宙中一样,所以我们必须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Lilly 的热情则完全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并表示:“郑重申明,如果那个机会真的出现了,我已经完全做好准备随时可以开始了!”

《蚁人》黄蜂女演员: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衍生电影

Evangeline Lilly 在三部《蚁人》中都饰演了黄蜂女 Hope Van Dyne。不过可以想象的是《蚁人》未来很可能会像《美国队长》一样专注于新的英雄。像是最新的电影中蚁人的女儿 Cassie Lang,也是全新英雄“蛰刺(Stinger)”或“易身女(Stature)”,或许将继承 Scott Lang 的衣钵,成为未来电影的主角。

《蚁人》黄蜂女演员: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衍生电影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将于 2 月 17 日在院线上映。国内院线也将同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