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A24计划拍摄后室恐怖电影 肖恩·利维及温子仁监制

时间:2023-02-07 10:38:42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Deadline今日消息,A24工作室计划拍摄一部基于后室的科幻恐怖电影,罗伯托·帕蒂诺担任本作编剧,肖恩·利维以及温子仁执行制作。Deadline消息称,除了A24之外,还有几家电影公司争夺电影版权,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哪几家。

A24计划拍摄后室恐怖电影 肖恩·利维及温子仁监制

The Backrooms(中文名为:后室)是一个都市传说和Creepypasta,指的是一个由随机生成的办公室房间组成的迷宫,面积为15亿平方公里,约等于地球表面积的3倍。不过这个迷宫里只有一个出口。它的特点是有一股湿湿的像发霉地毯的气味、单色黄色的墙壁和嗡嗡作响的荧光灯。

A24计划拍摄后室恐怖电影 肖恩·利维及温子仁监制

这一概念最初来自4chan的一则讨论串,主题是要求网友分享令人很多感到不安的图片。当时一位匿名用户发布了一张黄色调的照片,很快就引起了大众们的关注。随后一位匿名用户又透过该张图片进行文章创作,叙述人们因意外脱离现实而被困在永无止境的恐怖空间中。根据Backrooms的综合数据显示,Backrooms总共有9个主要关卡,以及无数的副关。The Backrooms自诞生以来,衍生了包括电子游戏和YouTube视频在内的各式各样的创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