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财报:暴雪Q4收入破纪录 主要归功《守望先锋2》

时间:2023-02-07 10:13:2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动视暴雪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三个月以及整个财年的收益报告显示,由于《守望先锋2》的推出,以及《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持续成功,公司整体表现强劲。

虽然目前科技和游戏领域各大公司纷纷在裁员,但根据报告来看,动视暴雪目前并没有相同的计划。

动视财报:暴雪Q4收入破纪录 主要归功《守望先锋2》

Q4财报数据:

· 收入:23 亿美元,同比增长 7.9%。

· 预订量:35.7 亿美元,同比增长 43.4%。

· 净收入:4.03 亿美元,同比下降 28.5%。

· 月活跃用户:3.89 亿美元,同比增长 4.85%。

全年财报数据:

· 收入:75 亿美元,同比下降 14.5%

· 预订量:85.1 亿美元,同比下降 1.9%

· 净收入:15 亿美元,同比下降 43.9%

动视: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为动视给出了优秀的数据。在这款射击游戏大作的推动下,动视的营收和净收入分别增长了 63.4% 和 59.9%。

该作成功的部分原因可以归功于该系列多年来再次回到了 V 社的 Steam 平台上。同时上个财年也是该系列衰退的一年,二战题材的《使命召唤:先锋》比起《黑色行动》和《现代战争》成绩要落后很多。

动视财报:暴雪Q4收入破纪录 主要归功《守望先锋2》

动视认为 DMZ 新模式是该游戏参与度的重要贡献者。动视在截至 Q4 的财报中报告了 1.11 亿月活跃用用户,同比增长了 3.7%,比上一财政季度增长了 14.4%。

同时在 PC 和主机端以外,《使命召唤手游》的净预订量创下历史新高,同时还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暴雪:

由于《守望先锋2》的推出,以及《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持续增长,暴雪的多个关键指标在 Q4 几乎翻了一番。

根据暴雪报告,其每月用户量同比增长了 87.5%,Q4 达到 4500 万人次,比上个季度增长了 45%。暴雪将其归功于于 2022 年 10 月推出的《守望先锋2》。

动视财报:暴雪Q4收入破纪录 主要归功《守望先锋2》

用户量也成功转化为了支出:Q4 暴雪收入同比增长 89.5%,达到了 7.94 亿美元,营收增长 93%。

《魔兽世界》由于 11 月发布的“巨龙时代”扩展和 9 月发布的怀旧服“巫妖王之怒”扩展,Q4 的参与度和预订量也有所增加。暴雪表示,“巨龙时代”并未能超越游戏之前的扩展。

《暗黑破坏神:不朽》也被认为对强劲的季度财务做出了贡献,暴雪称游戏的“玩家投资趋势很稳定”。

暴雪在财报中再次表示,在上个月与网易的合约到期后,公司正在寻找“替代方式”为中国玩家提供游戏。

King:

主要以移动端为主的 King 第四季度收入为 7.27 亿美元,同比增长 6%,但营收下降了 19.5%,为 3.1 亿美元。游戏内预订量增长了 9%。

收入的增长可能主要由于其旗舰作品《糖果传奇》周年庆典的结果。游戏于 2022 年 11 月运营 10 周年。King 表示,《糖果传奇》的游戏内净预订量增长了 20%。

动视财报:暴雪Q4收入破纪录 主要归功《守望先锋2》

由于正在进行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此次没有与投资者进行财报会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