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Originals不再局限独立游戏 向大型游戏迈进

时间:2023-02-07 06:16:5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EA在2016年推出了专注于发行合作伙伴独立游戏的EA Originals项目,自推出以来曾发行了不少小型独立游戏,比如《毛线小精灵》《毛线小精灵2》《任意迷途》《孤独之海》《双人成行》《逃出生天》《FE》等等。

EA Originals不再局限独立游戏 向大型游戏迈进

不过近期在接受外媒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EA Partner总经理Jeff Gamon透漏,EA Originals项目将进行扩张,不再局限于小型独立游戏,未来也会发行合作伙伴的大型游戏。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近期和光荣合作的狩猎游戏《狂野之心》。此外还有TGA 2022上公布的魔法战斗游戏《不朽者传奇(Immortals of Aveum)》。

Jeff Gamon告诉外媒GamesIndustry.biz:“我们发现,人们渴望有更大、更好、更有创意的游戏来补充EA的产品组合。因此,我们从小型独立游戏开始。现在,我们正逐渐转向独立创作的各种形状、规模、范围和预算的游戏。我们正在从小众游戏转向大胆。我们正在吸引来自媒体和消费者的大量好评。我们因《双人成行》的成功而高歌猛进,但即使是我们在历史上发布的其他作品,也受到了评论界的好评。

我们靠自己的声誉做生意。我认为EA Originals与工作室合作的方式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与我们合作的工作室合作。我们向所有内部工作室的资源和人才敞开大门,并将其引入合作工作室。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保护他们不受更大公司EA的影响,并保护他们的创作自由。”

当然,Gamon也承诺独立游戏仍然是EA Originals的重要组成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