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剧版《波西·杰克逊》第一季杀青 上线迪士尼+

时间:2023-02-06 19:48:5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Disney+剧版《波西·杰克逊》第一季杀青,该剧由斯科贝尔(《亚当计划》)饰演波西,Aryan Simhadri(新版《儿女一箩筐》)饰演Grover Underwood,Leah Sava Jeffries(《嘻哈帝国》)饰演Annabeth Chase,林-曼努尔·米兰达饰演Hermes,是寻找旅行者和小偷的信使神兼骗子。

剧版《波西·杰克逊》第一季杀青 上线迪士尼+

《波西·杰克逊》此前的电影版由罗根·勒曼等主演,其对小说的改编引起原作者雷克·莱尔顿很大的反对,曾多次表达不满。这次的剧集莱尔顿有深度参与,表示剧版会更忠于原作,主角年纪更小,走小说第一个系列的故事线,第一季将始于“神火之盗”——波西去寻找宙斯的雷霆,阻止希腊诸神之间的战争。

剧版《波西·杰克逊》第一季杀青 上线迪士尼+

电影版《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2010)三大主演,女主由达达里奥饰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