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3060还有新版本 Nvidia狂清安培库存

时间:2023-02-05 02:12:1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mydrivers快科技
  • 编辑:landother

为了请安培的库存,NV还在不断的玩花样,现在RTX 3060的新版本出来了,有玩家也是吐槽,老黄这是又要割韭菜了。

RTX 3060还有新版本 Nvidia狂清安培库存

今天早些时候,有外媒曝光称,NVIDIA的板卡合作伙伴可能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变体型号,该特殊型号具有完整的GA106 GPU和3840个核心。

这款未知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 3840SP型号提供3840个核心,120个纹理映射单元,112个张量核心和48个ROPS。

该卡的内存是6GB的GDDR6内存,总线宽度为192位,二级缓存为3MB。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提供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30个光线追踪加速核心)和可变速率着色,支持大多数现代游戏。支持的其他图形选项有OpenGL、OpenCL、Vulkan和CUDA。

按照供应链的说法,这张卡只是NVIDIA GeForce RTX 3060 SKU中的另一个,它的诞生主要是为了清除安培库存。

GeForce RTX 3060 GA104使用的是旧版芯片组,搭配8GB GDDR6内存,而GeForce RTX 3060 GDDR6X在内存方面提供了更新、更高的性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