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三星计划Q1推出OLED新品 含77寸电视和49寸显示器

时间:2023-02-02 19:36:2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此前有报道称,LG显示器今年的重点推广方向就是OLED产品线,上半年就计划推出多款定位高端的OLED电竞新品,显示尺寸覆盖27英寸到45英寸区域,产品线规划非常丰富。竞争对手三星似乎也有同样的想法,逐步增加OLED产品。

三星计划Q1推出OLED新品 含77寸电视和49寸显示器

据The Elec报道,三星计划今年第一季度推出77英寸OLED电视和49英寸OLED显示器。这意味着三星今年至少会有三款OLED电视,和两款OLED显示器,目前已提供了55英寸和65英寸OLED电视,以及34英寸OLED显示器。

消息人士透露,这些产品将会采用“三星的OLED面板”,也就是继续选择自家的QD-OLED面板。目前三星除了使用的是QD-OLED面板,同时也会从LG那里采购W-OLED面板。不过拿QD-OLED作为宣传重点可能会让消费者感到疑惑,毕竟大部分客户都搞不清QD-OLED、QLED、Neo QLED和OLED之间的区别。

三星原来想采用48英寸的OLED面板,不过面板生产部分拒绝了,提出改为49英寸。原因是显示面板从一块玻璃基板上切割不同尺寸,而一块8.5代基板上,可以得到两块77英寸和两块49英寸面板,如果变成48英寸,成本和49英寸没什么差别,从经济角度来说并没有优势,所以没有理由不选择更大尺寸的面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